九龍官塘工業中心第二期四樓A座

「雲端硬碟」的功能

工具欄示圖定義:

跳頁 排序 搜尋

雲端硬碟功能定義:


檢視

存檔

打印

電郵
縮圖
藍紙
菲林
CUPS
VPS
CIP3
工具軟件
在菜單中點選「雲端硬碟」,iPhone 分作兩項,如上圖紅色方格,iPad、Android Phone、和 Android Tablet 則衹有一項。

 

排序:有 4 種不同的排序可選,上圖有黑色外框的按鈕就是目前選用的排序方式。

 

搜索:請輸入最少 4 個字母。
縮圖:可以利用「檢視」下載大圖

 

下載後可以自由放大縮小
藍紙:點選(可以選擇多項)後可按右上角的示圖(紅圈者)進入下一步。

 

容許修改需要的資料,如果資料無誤,請按圖右上角的示圖(紅圈)發出 “再輸出” 指引。
鋅/菲林:操作上跟藍紙相同

 

CUPS:利用已經有的 PS/PDF 重新 RIP 一次,檔案名稱不變,唯一不同的是,x5 會提供一個新的編碼以作識別。
跳頁之後,可以輸入較詳細的指引,完成後請按右上角的示圖(紅圈者),向 x5 發出命令。

 

VPS/CIP3/工具軟件:選擇你要的檔案,然後按右上角的示圖(紅圈者)。
完成後請按右上角的示圖(紅圈者)。x5 不會以附件方式發放,衹會以下載鏈結方式發放,於是 x5 容許你設定鏈結的有較期和密碼。

 

工具軟件:請參考「安裝工具軟件」,內有比較詳細的介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