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rect Output
系統使用教學區
X5 落單系統和 X5 手機應用程式是我們技術團隊為您開發的最強系統,系統 24 小時運作,無間斷地為您接單和分析檔案,自動進行所有格式轉換程序,務求在幾分鐘內就可以為您完成輸出。
跟隨以下簡單步驟就可以設定您的電腦使用 X5 系統。
我們的
目標

我們為傳統柯式印刷提供了一個節省金錢和時間的方案。我們明白到傳統的輸出模式很費時失事,而往往機器開支佔了成本的一大部分,如果您需要為不同尺寸的印刷機做輸出,鋅版和菲林的存貨更是多得驚人,白白浪費了公司的空間。X5 系統正是為了解決此問題而誕生,如果您轉用我們的系統做刷前輸出,您每年將會節省大量時間和金錢,更不用擔心機器損耗的問題。

X5 網上落單系統已經過多年的磨練,我們的公司成立於 1994 年,從事印前輸出業務已有 25 年經驗。一班印刷業的專業人士早於 10 年前已向前推進,開始著手研究網上輸出技術,第一代的 X3 系統更因此而生。X3 系統方便和穩定程度已為我們早期的顧客帶來數不盡的好處,無奈早期設計的系統存在限制,追趕不上日新月異的科技,面臨淘汰。我們的技術團隊在 2018 年重新設計了全套系統並更名為 X5,加入了最新的虛擬對稿服務,令顧客可以在輸出前清楚知道實際輸出後的顏色和電腦屏幕的色差,畢竟在 RGB 屏幕上預覽 CMYK 是有一定落差,利用 VPS 程式來預覽打稿,方便快捷,減少色差的影響。對作品有絕對要求的顧客仍然可以打印出藍紙來處理色差問題,X5 系統接受藍紙落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