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現代化的雲端技術 帶來新世代的柯式印刷 我們開發了 X5 手機程式來提升印刷輸出速度。 X5 手機版在 Apple Store X5 手機版在 Google Play
甚麼是 X5 App
X5 手機應用程式是基於我們一直沿用的 X5 桌面版而衍生出來的產品。我們的技術團隊開發了 X5 手機版讓您隨時隨地落訂單和知道您的訂單情況。這個程式更加會在訂單完成後通知您要收貨。
1. 新增 / 更改訂單
您可以經由 X5 手機版新增訂單,所有您已打印到雲端打印機的檔案都會在 X5 手機版上顯視。如果有需要,您可以隨時更改訂單內容。
2. 查看訂單
緊密查看您的所有訂單,X5 手機版會在訂單狀態有任何改變時即時通知您。
3. 自動分析來檔
我們的 X5 系統會自動分析和拆解您上載的檔案,轉換成打鋅或出菲林所用的格式。X5 系統亦會在每一頁加上獨特的 QR 碼和工作編號以便追蹤進度。
4. 即時信息互動
X5 手機版會在您新增訂單後不斷提示您關於訂單的狀態和進度。
5. 安排工作優先次序
X5 手機版會自重排列訂單的先後優先次序,您亦可以設定您所需要的次序,這有助於我們能夠更有效率地配合您的工作。
6. 成品完成通知
在每張訂單完成打印後,X5 手機版會提醒您可以隨時取貨或安排送貨。
01. 下載和安裝手機應用程式
到 Google Play Store 或 Apple Store 下載最新版本的 X5 手機版,成功安裝後就可以第一次啟動程式。
02. 申請屬於您的帳號
跟從我們教學區裡的步驟,在 X5 手機版中申請一個屬於您的新帳號。
03. 打印您的檔案到我們的雲端打印機
在您完成您的檔案後,直接把檔案打印到我們的虛擬雲端打印機。如果您有不明白的地方,請您到我們的教學區。
04. 在 X5 手機版落訂單
打開您的 X5 手機版,找到您想要打印的檔案名,選擇您所需要的服務和特別要求,我們將根據您所選的方式處理訂單。
聯絡我們
我們的團隊會為您註冊您的公司帳號